渭南中院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11 19:39:2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尊荣感,1月8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全体司法警察警员面向警旗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工作干劲,通过开展实战化练兵,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锻造法院司法警察铁军。活动现场还向渭南法院11名获得“司法警察警衔荣誉章”的司法警察授予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衔荣誉章,颁发警衔荣誉证书。

白水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索建明:我今天非常的感动、感激,感谢党、感谢党组织,在首届警察节的这个日子里能给我们这么高的荣誉,非常的感激!虽然我们现在退休了,离开了岗位,但是我今后会一如以往的关注咱们法院的工作,关注法院司法警察的工作,为咱们司法警察正规化、专业化、军事化尽我个人的微薄之力。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副院长李会民:提高广大司法警察的职业尊荣感和使命感,提升司法警察的精气神,更好的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为我院开展的“双进工作”争创“四个一流”提供良好的司法警务保障。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