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张宝富载誉归来 全市公安系统举行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0:50

(记者:苏世雄)9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宝富载誉归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并讲话。

渭南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杨建琦:在这里我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张宝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建琦说,张宝富同志是渭南市全体公安民警的一个典型缩影,这不仅是张宝富同志的个人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更是渭南公安谱写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根基,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渭南公安铁军;通过举办报告会、微课堂等形式,宣传报道以张宝富同志为代表的各类先进个人事迹,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热潮,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守护至高荣誉,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欢迎仪式上,张宝富发表了获奖感言。

陕西潼关公安检查站 站长 张宝富:我只是全国抗疫千万大军的一员,党和国家却给了我至高的荣誉,这份荣誉属于渭南公安,属于为抗击疫情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民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公安机关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有效服务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和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在今年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56岁的张宝富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带病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和战友一起坚守在陕西“东大门”,他积极带队查控,累计检查车辆3.9万余辆、人员6万余人,做到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有效发挥了东大门“屏障”和“过滤网”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