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司法警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11:05:21

7月23日下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法警队召开下半年司法警察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和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法警大队大队长程宇对法警大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半年来,部门干警能够结合法警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树立责任意识,抓好检察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树立专业意识,抓好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四树立形象意识,抓好信息宣传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强思想、转作风、保安全的工作思路。

 刘武军副检察长对法警大队上半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法警队紧紧围绕省院“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的专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掌握《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执行职务规则》,深入贯彻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以及关于司法警察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服务执法办案、确保办案安全”为重点,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积极创新履职途径,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司法警察各项工作新作为。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