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交警全力护航高三学生复学返校

发布时间:2020-03-30 13:16:14

  (记者:李昊)3月30日,全省高三学生复学返校,为了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一大早,高新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辖区渭南高级中学门口设点布防,全力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高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辅警 王帅 :给孩子帮忙把行李一卸,家长就都走了,学校有志愿者就把孩子接进去了,后备箱打开。

高新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科学布警,提前排查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在确保师生安全返校的前提下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家长不能进入校园的实际,设立接送学生专属车道,实施人车分流,让学生在特定地方下车。看到有的同学行李书本较多,民警们当场又当起了“搬运工”,在引导同学们安全过马路的同时,还帮同学们将带来的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具,及时的送到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的老师手中。

渭南高级中学安全处 主任 韩安平:开学当天交通压力特别大,咱们渭南高级中学和高新交警大队积极取得联系,咱们高新交警大队特别支持,给咱们派了大量的警力,有力的保障了咱们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