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公安:破案神速赢赞誉 执法为民暖人心

2020-03-26 11:19: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5日上午,蒲城县尧山镇群众方某及家人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表达对尧山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3月18日晚9时许,尧山镇上王村村民方某来到尧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其一岁半女儿于当日中午11时许离家出走,家人多方寻找未果,目前仍处于失联状态。接报后,值班民警对情况作进一步询问与梳理,开展调查走访,并调取失联人可能经过的主要路段监控,赶赴渭南调取了失联女子的通话记录,掌握该女子的活动轨迹及接触人员。在多个部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协作下,民警确认该女子系与其丈夫方某产生感情矛盾,负气带着自己不满两岁的女儿投奔位西安临潼一朋友处,后民警与该女子取得联系,确认其本人及孩子的安全,告知其事情的严重性,并劝说其尽快回家。最终,在3月21日,女子带领其女儿返回蒲城,并在民警的护送下与家人团聚。3月25日上午,女子家属为了感谢民警的倾力相助,便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近年来,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始终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服务宗旨,全力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理念,积极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坚持把群众装在心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真心换真情,以真诚换民心,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蒲城公安

编辑:韩俊泽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