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公安战疫情 党旗红似骄阳 一如我心滚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支部是堡垒

党员做先锋

守住一道卡

护好一座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防疫最美“逆行者”,党员身影在前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澄城县公安局党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1.27”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最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党员民警亮出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履行党员民警职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奔赴一线!

全县7个联合检查站在设立之初即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公安牵头,卫计、交通部门配合,一名局领导坐镇指挥,中层科级干部具体负责,全体党员民警带头,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天坚守,强化对入澄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和劝返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站好先锋岗,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

分别为:京昆高速出口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韦庄原畔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澄合界寺前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澄白界什二村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澄大界南白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澄蒲界杨家岭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澄黄界冯原联合检查站临时党支部。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澄城公安将继续迎难而上,疫情不退,绝不休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