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富平城关派出所:强化基层防疫管理 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0-02-16 16:46:18

富平城关派出所:强化基层防疫管理  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社区、小区、村组等基层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有效防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富平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日常设卡盘查、线索核查、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社区、小区、村组基层疫情防控的检查指导、联防联控工作,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富平城关派出所:强化基层防疫管理  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一是组织各警区民警深入辖区社区、小区、村组防疫检查点,对各检查点外来人员管理、出入登记、群众体温测量、日常消毒、群众引导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留死角,把好群众出入关口。

二是联合社区、小区、村组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劝导居民减少外出、避免聚集,提高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从自己做起,积极支持配合检查点工作人员工作,群防群治确保平安。

三是积极与社区、小区、村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希望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理,强化联防联控措施,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寻衅滋事、强行冲卡等行为希望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富平城关派出所:强化基层防疫管理  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城关派出所将与基层抗击疫情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严格执行各项防护措施,齐心协力守护平安,夯实防疫“底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