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迅速落实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高度重视,秉着疫情面前无小事,坚决做到落实会议精神不过夜,2月10日,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结束后,迅速召开华州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深入各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迅速落实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师正利副区长指出,全局民警辅警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迅速落实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结合市局会议安排部署,就当前华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师正利副区长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卡点防控再严密,确保疫情不蔓延。严格落实检查站检查制度,保证检查规范认真,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车辆、人员逐一登记检查、消毒,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配合流调留观,理清轨迹脉络。分局成立以刑侦部门牵头,朱江副局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配合华州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做好流调留观工作,对相关人员的轨迹脉络及时调查研判分析,推动防治工作精准落实到位。四是严明战时纪律,树立战时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气概,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后,师正利副区长带领交通局副局长罗辉、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晓宏、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治安大队领导等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布置卡口检查工作,力争做到卡口设置更合理、勤务安排更科学、民警防护更到位、群众扫码更便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