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交警支队:“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0:12

(记者:李昊)1月9日,市交警支队联合市教育局走进辖区小哈佛幼儿园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为小朋友们上好“寒假前交通安全最后一堂课”。

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三中队 民警  李菲:往前走,还有那位小朋友知道,是车走的地方,真聪明,回答正确。

在现场,民警通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孩子们认知交通标志标识,开展有奖问答,情景互动体验,寓教于乐。同时引导孩子做好家庭交通安全小小监督员,督促家长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驾车出行时要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

民警还为小朋友戴上“小黄帽”,嘱咐他们“能看见,才是最安全”,寒假前这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哈佛中英文幼稚园  园长 刘艳:首先孩子特别高兴,既学到了安全常识,另外通过孩子把知识传递给家长,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活动,让全民关注交通安全,也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咱能够多开展。

市交警支队法宣处 民警 张剑斌:通过今天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以后我们会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