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各大车站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5:21:19

(记者:李昊)今天一大早,市中心客运站已是人头攒动,虽然客流多,但是旅客从进站,到安检,售票,上车,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据了解,为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平稳,市中心客运站狠抓车站安全源头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八不出站”及“三品”检查制度。并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增加了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措施。

市中心客运站 站长 高平:今年也是新增加了微机售票,网上预约订票,也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中心客运站的春运工作扎实,服务贴心到位,赢得了旅客们的点赞。

旅客:春运人特别多,大家氛围好,主要服务意识非常高,顺利买到了票,我是一点的车是到韩城,我是特别希望和父母团聚,因为一年没有回家了。

火车也是大家春运期间的重要出行方式。今天上午9点,记者在渭南火车站的候车大厅看到,旅客们拿着大包小包,带着孩子,手持满载希望的车票,等待着开往回家的列车。春运期间,渭南火车站预计发送人数大约在24万人左右,渭南西站,预计发送人数在5万人左右。

渭南火车站副站长 渭南西站站长 关军:新服务举措,一个是两个车站之间联合办公,通过公交车实现零换乘,打通两个车站之间互助出行的这个机制,主要是为了方便这个旅客,根据旅客的需求和不同的到站,方便旅客购票,再一个更快的方便旅客退票改签,同时对大客流进行有效的分流。

在这里,也祝出行的人们一路平安,回家的游子,安全到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