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各地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9:33

华州:梁凯 韩倩珊 蒲城台:耿盼 建霞 玉磊 澄城:郑凯 富平台:永宁 荣荣 

12月4日,我市各地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华州城区子仪广场,40余家成员单位通过法治宣传文艺汇演、宪法主题书画摄影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营造浓厚普法氛围。

在澄城县,千余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宪法知识,集体宣誓等形式,提升法治觉悟,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在蒲城,全县120多所中小学校6万余名师生,通过开展宪法主题班会、宪法晨读、升旗仪式、黑板报展和宪法学习分享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蒲城县第十小学副校长  付涛: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在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人大联络站,40名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通过宪法学习,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依法履职,服务为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