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5家“两危一客”重点运输企业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9-11-29 18:24:28

(记者:陈辉)11月28日下午,省交安委办公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局召开“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对我市5家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的企业逐一约谈。省交安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处处长孙万牢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被约谈的五家企业分别是: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宇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临渭区远征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荔县纪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渭南市速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多措并举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通过积极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从严加强“两客一危”动态车辆管理。交警、运管两家单位要形成合力,定期通报安全检查情况,指导运输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运输企业要实行驾驶人违法信息通报制度,严格驾驶人管理、加强驾驶人培训、安全警告,落实处罚措施,有效管理驾驶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重点车辆驾驶人准驾资质合格,确保重点车辆安全状况合格,确保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措施到位,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被约谈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约谈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公司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积极配合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及时消除车辆和驾驶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