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法院系统举办主题教育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11-04 19:05:4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杜坤)11月1日,渭南两级法院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沈卡莉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我市法院首次以廉洁司法为创作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新颖,富有浓郁的法院文化和强烈的时代精神,以书法特有的艺术形式热情倡廉赋廉颂廉,充分展现了法官干警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书法创作水平,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法院事业最深情、最美好的祝福。集中展现了渭南两级法院广大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人文素养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省、市书法家、书画名家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墨宝,机关干部职工书画爱好者也挥毫寄情,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90余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国安局、市司法局领导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干警、临渭区法院、华州区法院法官干警代表200余人参加展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