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一被波波球烧伤男子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11-03 11:23:39

(通讯员:王娟)当下网络爆红的波波球,因其高颜值颇受大众追捧。远看,透明气球里飘着卡通动物、彩色羽毛、玫瑰花瓣,系着LED彩灯,漂浮在空中,美好浪漫。然而,充有氢气或者氦气的波波球却远没有看到的那么无害。10月27日晚,澄城巡特警大队歩巡的民警就及时救助了一名被波波球烧伤的男子。

晚9时许,大队巡逻民警在五路华元广场开展日常巡控工作时,发现广场中间突窜火苗,连忙上前查看。一男子头发瞬间烧焦,脸部、手部烧伤,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其送往县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是临时雇工,由于某品牌在搞活动,广场内摆设波波球营造氛围。活动结束,男子在拆卸中不小心引燃波波球导致烧伤。

民警提示:购买此类气球时,注意不要选择含有氢气、氦气等可燃气体填充的气球。玩气球时,远离火源和尖锐物品,以防出现爆炸、燃烧等危险情况发生。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