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刚宣布退休 阿里蒸发1000亿市值

来源:网络

近期,马云宣布退休的事情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马云的退休计划是在一年之后让现任CEO张勇接任他的位置,在这一年中,马云会和张勇做好交接的工作,此消息一出,导致股民们对阿里的信心下降,从而导致了阿里巴巴的股票下跌,阿里的市值缩水约1000亿人民币。

支付宝在给大家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福利,支付宝红包就是其中之一,这项活动刚开展的时候,红包发放的力度特别大,经常可以领到十几块甚至是几十块的红包,虽然后来红包额度小了,但是每天也有几毛钱的红包,还是十分给力的,因此也深受用户们的喜爱。

在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到来之后,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支付方式的变化就是其中之一,在智能手机没有普及之前,我们通常是使用现金支付的方式,这种支付方式很不便捷,涉及到找零问题时就会变得很麻烦,而且还有收到假币的风险,移动支付诞生以后,只需要使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便可完成支付,无论是便捷性还是安全性上都比现金支付要好。移动支付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支付宝,支付宝是移动支付的开创者。


核:赵宝玺

渭南广播电视台 《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