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女子造谣辱骂民警 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8-05-15 08:55:28

图片

5月6日,一个微信昵称为“美人归”的网民歪曲事实,将一段5月4日澄城公安民警处置一起阻工事件的现场视频局部处理后,配上辱骂民警及诋毁公安机关的文字发至微信朋友圈。

澄城公安民警发现该信息后,迅速进行了查证,发现网民“美人归”的发帖内容严重歪曲事实,具有恶意攻击、公然侮辱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嫌疑。

5月9日,澄城公安抓获了网名为“美人归”的违法嫌疑人王某。审查中,王某承认了6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内容歪曲事实,属个人恶意解读,并就自己发表不良言论对执法部门造成恶劣负面影响表示歉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违法行为人王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目前。澄城公安对王某处行政拘留十五日,5月10日起开始执行。

警方正告:网络空间不是“独立王国”“法外之地“,网络言论、行为都须有边界。广大网民在日常上网时,务必做到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网上网下一样,坚守道德底限,坚守法律底线,切不可任性自误,以身试法。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