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父亲交通事故身亡 韩城男子索赔偿非法拘禁肇事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10:21:54

父亲在交通事故后身亡,法院判决后对方支付部分赔偿再不履行,男子多次催要无果经伙同多人将对方拉上车,又辱骂殴打还后抛弃在路边。最终,该男子被韩城警方抓获,其余涉案人员正在追捕。

4月17日,韩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市民李某被多人非法拘禁。接到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经查,去年5月30日,李某驾驶车辆与犯罪嫌疑人徐某父亲发生交通事故,进而导致徐某父亲身亡。经交警勘查现场后,事故认定双方负同等责任,随后韩城市人民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并判决李某向徐某支付赔偿金。在支付完部分赔偿金后,李某以经济困难为由,拖欠剩余赔偿款迟迟不予支付,徐某多次催要未果。

4月17日,犯罪嫌疑人徐某伙同多人,将李某从韩城市昝村镇非法控制后,一直非法拘禁在车里,期间多次辱骂殴打受害人,前后控制时间长达八小时,最后将受害人李某扔在合阳县同家庄镇国道边上离去。

根据调查,刑侦大队立即对嫌疑人徐某等人进行抓捕。最终,徐某顺利归案,目前已被韩城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捕当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诉求需采取合法渠道维护自身权益,切勿采取非法手段以免伤人害己。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