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站好“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发布时间:2017-12-06 15:41:54

渭南市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站好“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北塘小学分校铁二处小学搬迁到向阳辖区,为确保辖区学校学生上、放学途中安全,确保不发生意外。向阳派出所加大“护学岗”力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民生街此路段发往富平、大荔、蒲城等各县市、乡镇班车及过境的车辆比较多,向阳所教导员杨亚雄高度重视,安排尤河社区民警王亚盟、辅警刘家辉,主要对每天上放学的学生进行巡逻防护,严密校园周边治安复杂部位巡逻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可能侵害校内学生的社会闲散人员,有效预防涉校事件的发生,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学校周边的秩序井然。同时,引导接送学生家长的电动车、自行车、汽车的安全停放,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安全。督导学校建立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

渭南市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站好“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开展“护学岗”,提高了学生及家长出入的安全指数,消除家长和师生的忧虑,确保辖区内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保障了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杜绝了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