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拦婚车讨喜糖 把劳斯莱斯车标"飞天女神"折断了

2018-10-03 16:12:47 来源:看看新闻

知情者称,拦新娘,要喜糖,这是镇江新区多年的民间风俗。

国庆节,举国同庆。大量的新人,也都会选择国庆节这个特殊而喜庆的日子结婚。然而,10月1日,在镇江新区平昌新城,一场盛大的新婚喜事却节外生枝,闹心异常,还惊动了警方。

640.gif

知情者称,拦新娘,要喜糖,这是镇江新区多年的民间风俗。“不闹不热闹”,为此,接新娘的车上,都会备有不少的喜烟和喜糖,以备有人四乡八邻闹亲。1日上午,就因为拦车要喜糖时,有人不慎将一辆劳斯莱斯婚车的前标志折断了!最终,引发了纠纷。

2.jpg

因为被折断车标的是名车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标志,价格自然不菲。车主在无奈的情况下,只好报警请民警到场处理。

镇江新区警方表示,接到市民报警后,他们迅即到场。但目前,对这一事情发生经过及善后等,都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故此,暂时没有办法发布太多信息。

1.jpg

有相关资料显示,“飞天女神”车标是采用使用最古老的打磨技巧,纯手工打造的。一般6天才能生产一个。所以,不管是什么材质的,“飞天女神”都价值不菲,其中夜光琉璃的飞天女神价值26.8万元人民币,金标是18.88万元人民币。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