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11.11 渭南首届家长相亲会举行

来源:华山网2017-11-11 21:47:18

相亲会现场

(记者:闫枫)11月11号,由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举办的渭南首届家长相亲会在高新区万达商场举行,数千单身男女和家长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嘉宾现场互动

家长在浏览单身嘉宾信息墙

家长向现场红娘咨询

为了让到场的单身男女家长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寻找到属于自己孩子的幸福爱情,本次相亲会安排了3组比较优秀的嘉宾上台来自我推荐,让单身男女家长能够有机会与心仪的对象近距离接触。同时,也为到场的家长准备了强大的单身嘉宾信息墙,家长可以在浏览信息墙时把心仪人的信息用手机保留,到现场的红娘台进行登记咨询,能够尽可能的满足在场所有嘉宾需求,整个现场处处萦绕着温馨、甜蜜的气息。

嘉宾在自我介绍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国际二级心理咨询师韩宁老师、 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专门为大家解决在恋爱婚姻家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此特别感谢万达广场、绱姿美妆,中恳华山牧 乳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家长在浏览单身嘉宾信息墙

链接:为了让渭南单身青年可以有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机会,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2016年6月13号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一档专注于为所有单身群体寻求真爱的节目《为爱向前冲》应运而生。在过去的一年半中《为爱相亲冲》节目总共接到听众电话超过12000余条,走进直播室的嘉宾超过280余人,举办相亲会7场,几乎涵盖了渭南从23岁到70多岁的单身群体,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嘉宾互动

家长和孩子向现场红娘咨询

家长在浏览单身嘉宾信息墙

家长在浏览单身嘉宾信息墙

家长和孩子向现场红娘咨询

相亲活动现场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