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小伙在乡村表演特技群众叫好

来源:企鹅号2017-11-09 09:29:47

在陕西渭南乡村的婚礼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在舞台上表演,他的出现常常引起观看群众的欢呼和叫好,给婚礼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他就是24岁的特技演员刘闯。

刘闯使用的道具很简单,一只军乐队使用的鼓和一个手提袋,手提袋里放置的是他使用的几件道具,刘闯经常带着它们在乡村表演。

刘闯常常和婚庆公司、乐队等合作,主要在红白喜事和庆典活动上表演,每次表演,他的节目都安排在最后,用他们的话说,刘闯的表演是压轴戏,要最后出场。

刘闯将军乐队使用的大鼓挂在脖子上,边按照旋律敲打,边做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动作,时而下腰劈叉,时而360度的原地旋转,不管是下腰还是旋转,他手中的鼓槌一刻也没有停止敲打,而且越敲越激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刘闯的绝活一个接着一个,表演完敲打乐器后,又拿起一卷5米长的水管,他要当着父老乡亲的面,表演水管吹气球的绝技。

刘闯的搭档将整卷的水管摊开,刘闯拿起其中一头,对准嘴巴,然后用力向管子里吹气,他要将连接在管子另一头的橡皮手套吹爆。

刘闯一口气接一口气地吹,管子另一头的橡皮手套不断地膨胀,不到一分钟时间,就听砰地一声,橡皮手套被刘闯吹破,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刘闯最拿手的绝技是喷火和用嘴熄灭点燃的火炬。他拿出一瓶汽油,分别倒在两个一次性纸杯里,然后分别拿出两根头部缠着布条的铁丝。主持人幽默地告诉大家,刘闯长期表演这个节目,已经喝下好几顿汽油了。

刘闯将缠有布条的铁丝,伸进装汽油的纸杯子里,并随手端起纸杯倒入口中,他要表演口中喷火的绝技。

一切就绪,刘闯点燃手中的两根铁丝,然后登上舞台,在激烈音乐的伴奏下,刘闯将口中的汽油喷在燃烧的铁丝上,一团火苗瞬间从口中喷射而出,形成一团燃烧的火焰,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叫好声和鼓掌声顿时响彻一片。

表演完口喷火焰后,刘闯举起两根燃烧的铁丝,将其缓缓地放入口中,他要用嘴将其熄灭。随着放入口中的火苗逐渐地熄灭,火苗在他口中顿时化了一团白烟。

短短的10多分钟的表演,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刘闯下台后,顺手抓起一件衣服,擦去脸上的汗水,他要抓紧整赶到另一个地方表演。据刘闯介绍,他表演的特技没有拜过师傅,都是靠他自己想出来的,每次表演能收入3、4百元,一个月表演少则2、3次,多则5、6次,收入还不错,自己也非常喜欢,还计划增加一些更惊险的表扬项目。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