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浪漫启幕!

2017-06-30 17:19:23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图文)6月30日,由渭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国贸集团承办的渭南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在国贸商场浪漫启幕。

在如今的城市里,我们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社交圈子越来越小,很多单身朋友找不到合适的交友空间,婚恋已成为一个大众关注的社会问题。公众的需求所在,正是媒体人的职责所系。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依托《为爱向前冲》节目举办了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展示了渭南广播电视台作为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也体现了社会公众对媒体的信赖和支持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渭南市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上,将有两场主题相亲会,在相亲会的现场,渭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大咖将亲自上阵,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单身人群搭起一座鹊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广大单身人士在这里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真诚交流,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真情与真爱!

此外,婚房、婚车、装修、婚纱摄影、珠宝首饰、婚庆、婚宴、酒水饮料、蜜月旅游等一站式购齐,在本届婚恋文化艺术节上,众多与婚恋相关的商企纷纷加盟参展,市民到场购物即可获得免费婚纱摄影、免费豪华婚车使用、婚房立减等全套超值优惠。

渭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加锋在开幕式上致辞

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峰致辞

渭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唐雷鸣宣布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开幕

现场大面巨幅的情缘墙格外醒目,千张单身信息,让单身人士在这里寻找“最美爱情”,工作人员贴心地按照基本资料以及个人意愿做了分区展示,方便大家快捷地找到心仪的对象。

活动现场设有红娘台,方便单身人士咨询了解“另一半”的详细信息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