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人 渭南4月22至23日将举办婚庆博览会

来源:华山网2017-03-28 08:35:55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图文)昨天(3月27日)下午,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渭南庆典文化协会主办,今日新陕西、西部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婚庆博会”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居然之家激情上演。

据悉,本次婚庆博览会以“经典、时尚、魅力、和谐”为主题,旨在倡导婚庆文化风尚,推动渭南婚庆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活动将集聚婚庆产业链上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席、珠宝、房产、汽车、家居、蜜月旅游、烟酒、饮料等,为准新人打造“一条龙”的新婚服务。

活动期间还将上演大汉盛唐的婚俗文化,以时尚的理念演绎汉唐婚俗文化,传承文化精髓、引领婚典时尚。享有盛誉的渭南婚庆公司精英团队亲临现场,与来自各地以及本地的婚庆从业者共同研讨婚庆行业产业化发展以及现代婚礼理念等专题。婚纱秀、婚车展、摄影展、现场彩妆等活动现场内容丰富,节目异彩纷呈。

整场展会看点多、强势品牌全、配套服务完备、资讯丰富、媒体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为各大商家提供一次绝佳的形象展示与宣传机会,更为全体市民打造一场高规格、高规模,高影响力的时尚盛会。

博览会分为十大展区:婚纱摄影区、蜜月旅行区、婚庆用品区、婚礼T台区、婚礼服饰区、美容美体区、婚庆公司区、宴会酒席区、珠宝首饰区、以及其它展区。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