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银行业2020年“十件大事”九: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创佳评优工作再结硕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0年,渭南银行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星级网点的创建工作为抓手,狠抓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并将优质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奖励,2020年在争先创优评比中,再创佳绩。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韩城农商行营业部等机构被被中国银行业协会和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分别授予“千佳示范网点”“省级规范示范网点”称号。这一年,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各个岗位的先进个人和服务明星,受到了中省市的表彰奖励。

推荐词:“一手抓经营,又抓创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立足自身实际,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渭南银行人把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当做一项战略工作来抓,当做一种荣耀来创。“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用”,渭南银行人致力打造让渭南人民满意的服务品牌和“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服务标杆,成为渭南银行业文明服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渭南市银行业协会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