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迎常规检查 促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8:56

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教学管理,扎实推进教学常规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5月19日,渭南高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对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进行常规教学工作检查和指导。

此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观摩活动的方式进行。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高凌云从常规教学、教师队伍、教研工作、家园共育、辐射引领等方面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成员从教学管理、教师队伍、教育科研、教师备课等方面逐一对标检查,并观摩了大班年级组长钟富俊组织的语言活动《影子》。

反馈环节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各项工作,认为幼儿保教管理规范,教科研工作务实有效,幼儿园保教质量显著提升,同时就存在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将以此次教学常规检查为契机,从检查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纲要》《指南》精神,进一步规范幼儿园保教管理,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通讯员:周重谨

编辑:郭丽

审核:苏向阳

来源: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