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白水县积极召开2022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1:14

2022年高考、中考即将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工作万无一失,5月19日,白水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积极召开2022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夯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营造公正公平考试环境。公安局、卫健局、交通局、教育局等20余个招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督查室主任马小龙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姚明亮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招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局长屈玉虎回顾2021年招生考试工作,详细安排部署2022年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屈玉虎指出:一是严格选聘涉考工作人员。二是认真开展培训教育活动。三是强化涉考人员管理工作。白水县纪委监委对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纪律进行强调督查。各招委会成员部门就安保、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网络通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内容具体,措施有力。

最后,县招委会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姚明亮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夯实责任,形成助考护考工作合力。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平安考试”工作质效。他强调:招生考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公正公平。各成员单位务必做到“使命在胸、重任在肩”,用最周密的部署、更完善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实效服务考生,以实效取信于民,圆满实现2022年“平安考试、万无一失”工作目标。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