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富平县圆满完成2022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5:57

从5月6日上午开始,富平县2022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考试在蓝光中学开考,5月13日结束,历时8天。全县共26所初中61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了充分体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考试过程的严密性、考试结果的公平性,县教育局全权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实行全程视频监控、仪器测试、封闭式管理考试。一是考务工作组织严谨,搭建强有力的组织机构,设立巡查、监察、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协调等5个专业工作小组,确保整个考试工作高效运转,严防考试安全、严肃考试纪律、严堵考试漏洞、严惩考试违规。二是考务人员及测试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体育考试的组织工作,严守公正、公平、透明的考试原则,按程序认真完成测试工作。三是所有考生能够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项目测试,秩序井然。

市、县纪检监察组、主要领导对组考、监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考试规范实施,确保体育中考顺利结束。

2022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考试现场考生的表现充分说明各初中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能够积极组织学生训练,增强了学生体能,提升了考试成绩。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