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教师参加大荔县思政课“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

2021-09-18 10:04: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秋雨绵绵,送教切切。为进一步促进“名校+”活动的有效开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时代要求,9月16日,经渭南市教研所推荐,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郑琳琅老师前往大荔县洛滨小学,参加大荔县小学思政课学科交流研讨活动。

郑琳琅老师带来了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第一单元第一课《班徽设计大赛》课例展示。她以饱满的精神,巧妙的课堂设计,联系学生实际,让学生在感知、体验、探究、交流、创作中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市教研所道德与法治教研员于战平老师对她的思政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优化建议。

郑琳琅老师在校坚持上好思政课,承担校级精品思政课展示,积极参加区教研室组织的“思政课大练兵”说课标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荣获2019年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省级教学骨干称号。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将借此域外校际交流活动,将把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落实在行动上,将思政课“大练兵”常态化、全员化,勇探创新之策、构筑新时代育人工作大格局。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朱妮娜

审核:苏向阳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