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2021年免试就近入学城区部分学校生源分流的第三次公告

2021-08-27 15:23:4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广大群众及2021年秋季小学入学新生家长:

8月26日,合阳县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分两个场次举行了2021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城区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和数据封存会”“城区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现场会”,现场对城区部分学校生源分流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两场活动均邀请县公证处公证员雷苏焕、吕晓辉现场公证。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波、副组长王学芳,县人大代表杨全虎、仵佩丹、党云山,县政协委员王靖、雷建学、魏红果作为公众监督团现场监督,邀请城关小学、城关第二小学家长委员会代表、新生报名家长代表16人到场参加封存仪式和随机派位。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经电脑随机派位,分流至凤凰路小学城关第三小学的学生,将由报名学校城关小学、城关第二小学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报名学生家长,请各位家长分别关注凤凰路小学和第三小学的微信公众号,按时领取《入学通知书》。

合阳县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6日



来源:合阳县教育局

编辑:邓向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