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县教育局:坚持三措并举强化干部任前廉政关口

发布时间:2021-08-26 11:08:15

近日,澄城县教育局先后对7名拟提拔任用校(园)长组织开展了任前廉政测评、任前知识测试、任前廉政谈话。

一是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前,澄城县教育局人事股严格按照人事任免相关程序要求,会同澄城县教育局党委办、监察室对拟提拔干部进行廉政测评公示。二是以考促学,开展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对拟提拔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澄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师龙、人事股股长李刚强等全程参与。三是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澄城县教育局副局长雷诚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期望新任干部任职后认真开展好学校工作,不负局党委的重托。

干部任前廉政测评、考试、谈话,是澄城县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知纪明规、廉洁从业的重要举措,也是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努力推进监督全覆盖走向深入的重要举措。

编辑:申方博

审核:苏向阳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