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2021年初中学业考试大荔评卷点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10:06:28

为做好渭南市2021年初中学业考试五个学科的评卷工作,确保实现评卷中无失密、泄密、偏评、漏评,评卷后考生、家长零投诉,社会舆论平稳的总体目标,6月29日,大荔县评卷点召开了培训大会,所有抽调评卷教师及带队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大荔县2021年初中学业考试评卷工作实施方案》、评卷工作纪律、2020年渭南市初中学业考试大荔评卷点优秀组织学校名单、《渭南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年中考优秀评卷教师的决定》以及2021年优秀评卷人员评选办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考评卷工作,当前群众对中考的关注度不亚于高考,一定要本着对考生、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此项工作;各评卷组要把严格握评卷尺度和进度,制定科学的阈值要求和范围,确保评卷工作公平、公正,同时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圆满完成评卷工作;大荔中学评卷点要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当前困难,全面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评卷组组织教师进行了试评,并制定出评分细则和补充答案,再次进行了统一的业务培训,评卷工作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始,7月5日前结束网上评卷工作。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