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2021年体育特长生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推进高中多样化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元发展平台。6月15日,大荔县2021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考试在大荔中学和同州中学举行。

大荔中学测试现场内,来自大荔县各初级中学的体育特长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指定地点,结合测试内容和要求,积极发挥个人潜能,充分展示田径、篮球和足球等体育技能,为进入理想的高中而奋力拼搏。

同州中学测试现场内,参加美术专业的考生带好各自的装备,有序地进入考试地点。美术类考试主要进行素描静物写生考试。考场上,考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能力,整个考试过程紧张而有序。

为确保2021年体艺特长生专业测试顺利进行,大荔县教育局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为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础保障。专业测试实行封闭管理,采取现场打分、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成绩公开的方式进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