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5-28 18:40:32

姹紫嫣红满园秀,莺歌燕舞百鸟鸣。5月28日,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了以“七彩童年 活力校园”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情景歌舞、朗诵、健力操、武术、舞蹈、家庭才艺秀、古筝、球类串烧、合唱等节目一一登台表演。舞台上,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也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而美好的一天。

当天,学校还为30名渭河好少年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临渭区渭河小学建校五年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后举办读书节、科技节、文化艺术节等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使学生艺术素养得以提升,综合素质得以彰显。

临渭区渭河小学副校长 杨卫英:我们以本次校园艺术节为契机,努力培养学生艺术爱好,挖掘学生艺术潜力,展示学生艺术才干,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借此契机,培养兴趣、发展能力,胸怀美的梦想,汲取艺术的灵气,共创渭河艺术教育美好蓝图。

编辑:朱妮娜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