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及生源地贷款工作会

2021-05-12 19:15: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守住“义务教育有保障”底线。5月12日,渭南高新区在高新小学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及生源地贷款工作会。高新区各校资助、生源地贷款管理人员及高新区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教育服务中心陈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渭南市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陕西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分别从认定方法、政策宣传、精准资助、资金发放、信息管理等方面对2021年的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校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2021年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之后,会议从贫困学生资助工作操作程序、高新区各学段资助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等几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和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排查资助对象,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做好各类各项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最后,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张玲说,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是对“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不断回头看,做到精准资助,不漏一生。同时,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资助工作的长远意义,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高新区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

通讯员: 刘静

编辑:朱妮娜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