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渭河小学开展数学“计算能力”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09:52:57

培养学生的计算能力是小学数学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生今后学好数学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良好的计算习惯,提升学生的数学兴趣,以赛促学,促进学生数感的全面提升,近日,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了一至六年级数学“思维飞扬 算出精彩”计算能力竞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老师严格监考,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地演算、工整地书写,展示出了良好的考风和数学素养。

测试结束后,老师们及时批改试卷,按年级组分别评出了“计算小达人”和“计算能力优胜班级”。

颁奖进行时,“计算小达人”们个个神采奕奕的站上领奖台,手捧着自己用勤奋和细心取得的荣誉,脸上洋溢的是自豪和欣慰。

据了解,本次计算竞赛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学生的计算能力,又激发了学生对数学的学习兴趣,同时提高学生计算速度及正确率,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使学生获得了成功的快乐,增加了学生的自信心。

来源:临渭区渭河小学

编辑:朱妮娜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