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宝鸡麟游名校访学团走进渭南小学

发布时间:2020-12-15 08:15:15

为发挥名师引领作用,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12月14日,宝鸡麟游“名师访学团”到渭南小学进行跟岗交流。

渭南小学副校长刘娜为名师访学团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渭南小学的发展理念、课程设置、和素质教育的具体实施办法及开展情况,让教师们对渭南小学有了详细的了解。现场,访学团的教师们还在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皮影、老腔等具有地域特色的校园文化课程设置,感受到独特的校园文化魅力。当天,渭南小学教师李媛、姜芳玲还分别以《美丽的小兴安岭》和《慈母情深》为访学团展示了一节示范课,课堂上两位教师积极引导学生思考、适当的创造课堂探讨氛围,激发学生的探索意识,让名师访学团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名师访学活动从12月14日至18日,在五天的时间里,来自宝鸡麟游的十余名教师将通过听报考、观摩示范课等形式进行跟岗学习。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