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局举办“感恩资助 励志成才”演讲比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了让学生学会“知恩、感恩”,培养他们发奋图强、不断进取的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7日,临渭区教育局举办以“感恩资助 励志成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临渭区各中小学的18名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从不同角度浅谈自己对教育资助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充满激情地上台展示风采,用生动的语言阐述自己对资助的感恩和在困境中的坚持,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传递了正能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为获奖的18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本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为爱好演讲的同学们提供了释放激情、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对学生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激发了他们不畏困难、立志成才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临渭区资助育人工作成效,为临渭区的教育精准扶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