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走进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8:12

近日,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名校浸润”项目一行40余人走进渭南市博物馆、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感受廉政文化的时代气息和不同的校园文化。

在渭南市博物馆,大家一边瞻仰实物,一边听取介绍,通过120多名革命代表人物、300多张图片、5万余字记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艰辛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渭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当天,学员们还走进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风雨操场、校园电视台等功能部室,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明德至善 博学至美”的校园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给学生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