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喜迎双节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2020-09-27 19:13:56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开展系列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

9月27日上午8: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被迅速点燃。

升旗仪式之后,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伟与程艳丽主任一首深情的爱国诗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让在场的师生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情之中。全场师生合作的手语歌《我爱你中国》,是师生们表达爱国热情的一种方式。孩子们脸颊上的小红旗熠熠闪光,挥舞的小红旗流淌着爱国的心声,师生们希望能把最真挚的爱和祝福献给祖国。一举手一投足,缓缓而又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祝福。

随后的活力阳光大课间时刻,孩子们分班活动精彩纷呈:跳绳梯,舞动彩虹伞,七彩跨栏,跳彩圈……特殊儿童丰富的运动生活,天真无邪的笑脸,是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

活动最后,“放飞希望 拥抱明天”纸飞机放飞活动开始,一个个凝聚着特殊儿童希望与梦想的纸飞机,在欢快的气氛中起航。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编辑:邓向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