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盈田小学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09:24: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1日,临渭区盈田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集中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等,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使“厉行勤俭节约”真正成为一种理念,成为一种态度,成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把节约作为先进性教育的重点内容,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示范者。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