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中学举行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荆泽宇)8月29日,渭南高新中学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在校运动场举行,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军训教官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各中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审阅。坚定的步伐彰显了新生们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以及青春的蓬勃朝气。随后,各中队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花式队列》敬礼、齐步走、跑步走等步伐铿锵、动作规范,《军体拳》、《持枪术》表演整齐划一,举手投足虎虎生威,手语操《国家》同学们优雅的动作构造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代表向辛苦指导的教官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做人,学懂本领,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参加学校还为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中队和标兵颁发了奖状。

本次闭营仪式和军训汇报演出为渭南高新中学的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为2020级新生即将开始的高中阶段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荆泽宇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