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铸新课堂 新学期创新品质

2020-08-25 09:31: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24日上午,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举行暑期教师研训活动。

会议首先总结了前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鼓舞了士气,并对照“品质教育 美好生活”这一教育教学目标从德育、课程体系、课堂改革、教师提升等十个方面做出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

期间,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临渭区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会》讲话精神、《临渭区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临渭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话》、《临渭区教育系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视频。全体教师端正了态度,明确了任务,确保了培训的效果。

会上还对学校的品质课堂建设“T秀”课堂进行了再解读,使教师再次明确 “T秀”课堂各学科教学流程,并按照“两磨三备四提升”的专题研修形式细致安排了24-25日“品质课堂建设”备课研磨工作。

备课研磨活动分组进行。先由各教研组长和市级以上教学能手构成的骨干教师组内阐述教学流程,其他教师对照自己的教学设计认真探讨修改,完成了“两备一磨”环节。

新征程再迎新挑战,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全体教师将像一面旗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为临渭品质教育再添活力。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