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南塘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观看全国少代会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2:08

少先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也是党团队组织体系教育关键第一步,抓好少先队工作关乎少年的成长,事关民族的未来!7月23日晚上7:30分,临渭区南塘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齐聚线上,共同观看全国少代会网络直播,参加属于他们的一次盛会。

放假不放思想,德育不打烊。本次直播共有10个篇章,每一个篇章由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内容组成。观看中,少先队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质朴的语言,无不流露出习近平爷爷对少先队员的关怀与殷切期望。此外,少先队员们还了解了少代会的相关知识,知道了少先队代表大会是同级队组织的最高权利机构,同时也领略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观看后,少先队员们用笔抒写了自己的感受,立志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习爷爷的期望,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

本次少代会意义深远。南塘小学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广大少先队员服务,使学校少先队组织真正成为少先队员们快乐成长的大舞台。也衷心的希望南塘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樊煜莹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