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教育改革与发展“十项行动”半年工作总结暨汇报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08:47:22

2020年临渭教育改革与发展十项行动,整体架构了我区教育发展框架,是基于时代呼唤和临渭教育自身迫切发展需求提出的,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力行之举。

7月28日,临渭教育改革与发展“十项行动”半年工作总结暨汇报点评会在渭河小学举行。机关各股室办、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干部,校长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就涉及行动项目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进行详细汇报。本次汇报是股室业务之间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也是统筹全区工作的有利平台,抛出了问题,留下了思考。教育局领导和校长代表客观精准的点评更为后期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对“十项行动”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用“有思考、有行动、有变化、有效果”概括了此次点评会的印象特点,从“行动不快、力度不大、学习思考不深、宣传效果不广”四个方面指出上半年工作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条建议:一要在教育事业本项中专业思考;二要在教育管理的实景中解决问题;三要在教育改革变局中引领实践;四要在教育发展的实践中实现价值。本次会议不仅是十项行动阶段工作的总结汇报,更是全区工作的互动、交流、融合和提升,找准了问题,找到了差距,使全体机关干部、校长对全区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思考和全面认识,再次厘清了我区教育工作思路,为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临渭区教育局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