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感恩成长 难忘师恩”毕业典礼

2020-07-16 10:58: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七月,是童年的摇篮和梦乡,七月,迎来了毕业季,在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里。7月14日,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以“感恩成长 难忘师恩”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典礼,一起欢送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们。

早上七点四十,孩子们穿着漂亮的礼服走进幼儿园,在手印墙上拓手印并签名,留下了自己最美的的印记。

典礼上,园长妈妈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小学里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做最好的自己。

全体大班小朋友们带来了《闪亮的小红星》、《一年级》、《我们长大了》、《致我们美好的幼儿园生活》等精彩节目,孩子们通过歌伴舞、舞蹈、诗朗诵等形式不同的节目,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用真挚的感情回忆着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和对老师真诚的谢意,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浓。

大班教师带来的朗诵《今天,你们毕业了》,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高潮,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孩子和老师,一个个都热泪盈眶。

老师们通过“朱砂启智”表达对幼儿的美好祝愿,孩子们用传统、庄重的方式为老师奉茶,表达感谢。

当孩子们领到人生中的第一份礼物——毕业证书时,也给毕业典礼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