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区委书记刘宝琳检查中心城区高考疫情防控和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8:36:15

高考前夕,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一行检查中心城区高考疫情防控和备考工作。

临渭区区委书记刘宝琳先后来到瑞泉中学、尚德中学等学校,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疫情隔离试场、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了考点防疫、考务准备、服务保障等准备情况。

刘宝琳说,高考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大事,特别是今年高考不同于以往,疫情防控使高考保障工作面临更多新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备足备齐疫情防控物资,做好体温检测、隔离处置、通风消毒等关键环节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考务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及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噪音监管等,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做好试题试卷和考生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努力营造公平、和谐的应考环境,确保2020年夏季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