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小可爱们回归啦!

发布时间:2020-06-09 10:06:01

6月8日早7:40分,在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记者看到,老师们早已到位,细心引导孩子们进行各个环节的检查。许久不见的老师们,正以暖心的微笑,迎接萌宝们归来。大班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按照入园流程自觉排队,为防止幼儿聚集,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实行大、中、小班分批错峰入园。

大三班张伯煊奶奶:幼儿园对各个方面的消毒、卫生清洁都做得非常到位,孩子一到大门口就踩消毒垫,进了二门以后进行手的消毒,测体温等等。同时我在幼儿园的公众平台上了解到幼儿园对门窗、桌椅板凳、卫生间、厨房等等都进行了消毒,对幼儿阅读的图书进行了充分晾晒,让幼儿学习也有了保障,我们家长也放心了。

坐在熟悉的教室里看绘本、玩玩具、听老师讲故事,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分别数月后重逢,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大班幼儿王翕如 :今天终于开学了,我很高兴。因为能见到老师和小朋友们。见了他们,我想对老师说:“老师好,又见面了。”对小朋友们说:“ 你好,又见面了,感觉真好。”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大班幼儿郑筱北:我想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和老师们一起学本领。

在升旗仪式上,大三班小朋友辛兰若熙,以《抗击疫情的人们》为主题,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抗疫故事及英雄人物。园长妈妈给孩子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争做健康、智慧、生活小达人。

在各班教室,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运用PPT课件、动画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开展了主题为《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让萌娃们了解了疫情期间自己身边的榜样,向榜样学习。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组长张亚琼:我们分年段进行开学第一课,小班进行的是《小河马的大口罩》,主要是让小朋友通过小河马的大口罩故事,了解口罩在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及作用。中班小朋友是《战役情保运输》,活动主旨是让小朋友体会交通发达的重要性,感受我们祖国的伟大。大班幼儿以《我身边的榜样》为主题,主要是让小朋友了解各行各业的人们在这次疫情中默默的坚守岗位,从而让孩子思考,我长大了以后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的职业梦想是什么?从而对他们产生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在开园前,高新区第一幼儿园提前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每天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保洁和消毒,全力保障全体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