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预告】《教育访谈》6月3日邀请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数学教师李娟做客直播间,讲述育人故事,分享教育教学经验,抒发教育情怀。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2:52

《教育访谈》6月3日邀请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数学教师李娟,中共党员,一级教师,曾获陕西省教学能手、渭南市“三三人才”、富平县学科带头人,2019年被确定为渭南市首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先后主持参与了国家级课题研究 3项,省级课题1项,市、县级课题3项,撰写或发表论文10余篇,建立有市、县级数学学科工作坊。“用心灵教书,用真爱育人”是她朴素的教育追求。今天的节目中,李娟老师讲述育人故事,分享教育教学经验,抒发教育情怀。

李娟,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数学教师,中共党员,一级教师,曾获陕西省教学能手、渭南市“三三人才”、富平县学科带头人、富平县优秀教师、富平县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于2019年被确定为渭南市首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 3项,省级课题1项,市、县级课题3项,撰写或发表论文10余篇,建立有市、县级数学学科工作坊。“用心灵教书,用真爱育人”是她朴素的教育追求。

直播时间:6月3日18:05

直播嘉宾:

1、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数学教师 李娟

2、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 数学老师 周静

3、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 学生刘子萱

4、富平县莲湖初级中学 政教主任 任宏刚

5、富平县立诚中学初中部 数学老师刘焕丽

编辑:马芸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