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停课不停学 家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5:24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参与网络学习,也为筹备特殊时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盈田小学教导处组织全体教师对建档立卡学生和复工复产无人监管学生进行网上家访,以便及时掌握这些学生网络学习的真实情况,进而采取有效措施。

根据学校安排,周一下午四点以后,各老师通过微信、QQ及时和班级建档立卡学生和复工复产无人监管学生家长取得联系,通过视频、语音、打电话等形式,向家长反馈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细致了解学生在家上网课、完成作业等情况,耐心听取家长意见,对孩子在网课中遇到的问题和家长进一步探讨交流,并提出合理性建议。老师们用心答疑解惑,尽量帮家长解决后顾之忧。家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勤沟通,零距离。此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家校之间的关系。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温暖人心,为爱出发,盈小教师将携手家长们一起努力,力求达到让每一个生命丰盈如花!

撰稿:张英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