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副县长胡小英检查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3 20:00:2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13日,白水县副县长胡小英督导检查全县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局、县市场局、县疾控中心、综合健康执法大队及县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小英一行先后深入白水中学、城关一中、白水小学、田家炳中学,对门禁测温、病菌消杀、临时隔离室、师生离白返白登记情况、开学工作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白水小学对新安装的红外线测温系统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在教育局机关召开了“白水县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推进会”。会上城区各校(园)长就师生离白返白、防疫物资储备及“两案八制”建立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导。县教育局局长屈玉虎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最后,胡小英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强调:一是增强防控自觉性,充分认识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也彰显着每一名干部的责任心,一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做好校园消杀和随后的学生报到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既要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又要陆续抓好项目工程的开工复工;四是加强协作,全力支持教育工作持续向好。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千家万户的希望,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平稳顺利。

通讯员:郝党杰

编    辑:张高琦

审    核:贺维娜

编辑:李敏